2017/02/08 20:06

總統維安重大 隨扈"假手"欺敵

蘇雅容 編譯  / 美國

保護國家元首的安全,總統隨扈則任重大,不僅反應快、身手了得,必要時還要配戴義肢欺敵。美國總統川普就職典禮當天,身旁的特勤人員,疑似用了戰術假手的義肢,他真正的手藏在大衣底下,拿著威力強大的步槍,以防萬一。

川普走路,美國總統川普風光上台,就職日當天遊行,第一家庭超吸睛,旁邊的保鑣也倍受矚目,光頭、紅領帶的特勤局隨扈,就跟在第一夫人梅蘭尼亞身旁,眼尖的網友發現,他的右手相當不自然,一直維持同一個姿勢,很長時間不動,懷疑這名特勤其實是,裝著一隻被稱為戰術假手的義肢,他真正的右手,在大衣底下拿著威力強大的衝鋒槍,以防突發事件。

這名光頭特勤,不只保護川普,也跟過歐巴馬,歐巴馬的2次就職典禮,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當時他的手就自然許多,說到走路姿勢,一定要看看俄羅斯總統普丁,他走路時,右手跟左手的擺動幅度,落差相當明顯,最有可能是KGB的武器訓練,根據KGB的手冊,KGB的幹員右手必須要拿武器,在比較靠近胸膛的地方,普丁當過特務,走路時右手不自然,是因為隨時要掏槍應敵,戰鬥民族的總統,連走路都呈現戰鬥姿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