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18:58

男衝上台陳情 總統隨扈後知後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台中市參加世界不動產國際年會,有一名地主,以會員的身分,跑到講台上抗議,就在馬總統的前面,講了一分多鐘,維安人員居然無動於衷,還是飯店人員搶上去,把人拉下來,維安才發現苗頭不對,要是抗議人士手上拿武器,所有人絕對反應不及。

  不動產國際年會開幕,總統站在台上,和貴賓合照,一名男子突然衝到台上,直接擋在總統面前,男子不斷發言抗議,罵了一分多鐘,飯店人員驚覺不對勁,趕快把人拉下來。

  原來場外有十多個人抗議重劃區不公,被擋在飯店外,但這名男子以會員的身分進場,一上台全程用英文,維安人員愣在下面,馬總統笑得尷尬,就連外交官出身的胡志強,在男子被帶下台的時候,手一舉,很有禮貌的請他下台,很多人以為,是主辦單位的安排。

  莫名其妙,一堆人跟著鼓掌,市長胡志強說,這是民主國家的風度,但看看這名男子,距離馬總統不到一步,一轉身,要是手上拿武器,所有人反應不及。之前也有人拿鞋子往馬總統丟,這麼遠的距離,都差點丟到,更何況這麼近的距離,抗議男子站了一分多鐘,維安反應遲鈍,總統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