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隨扈婚外情 劈腿六女子

 / 台北市

  負責陳總統安全的玉山警衛室爆發隨扈婚外情的醜聞,劈腿和六名女子交往。他的太太在家中電腦發現劈腿照片跟日記,一氣之下向玉山警衛室舉發,竟然被退回。但隨扈脫軌行為可能危及總統安全,國安局昨天下令將隨扈調離現職。

  男女幾乎全身赤裸激情相擁,加上這張忘情熱吻特寫鏡頭,自拍照中的男主角,就是隸屬國安局玉山警衛室陳總統隨扈曲孟宣中校。負責元首安全責任重大,卻爆發婚外情,劈腿對象至少六名女子,淫亂照片全被妻子在家中電腦發現,憤而向玉山警衛室舉發卻遭到退件。

  眼看可能危急總統安全,國安局才在昨天下令將隨扈調離現職,而找遍民國八十九年以來陳總統出訪南美洲畫面,終於發現在鏡頭右後方一名隨扈酷似當事人曲孟宣,戴著黑色墨鏡,臉型與眉型都非常相似,亦步亦趨跟在陳總統後方隨時注意周圍狀況。元首貼身隨扈,行為竟然如此荒誕,立委要求國安單位要負全責。

  隨扈凸槌,國安局立刻發布新聞稿,指出曲孟宣與太太家庭失和,國安局早已介入輔導,不過數次婚姻協商最後都破局收場,也知道他與其他女子交往,不過這也暴露出元首隨扈督察體系出現嚴重瑕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