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8 23:28

假車禍劫財? 被害人倒車逃命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獨家來看!台中發生強盜案,就在心之芳庭下山路段,有車輛先是故意停車,還倒車衝撞後方車輛,車上的人甚至拿球棒、電擊棒下車要攻擊,嚇的被害人大叫,趕快倒車逃跑,警方接獲報案,說嫌疑人都已經到案,也移送偵辦,確定不是隨機犯案,但真正動機到底是不是為了金錢,還在釐清。

車輛往前行駛,前面那輛白色轎車,卻突然停下來,猛按喇叭,白色轎車不但沒前進,還往後退,車上人發覺不對勁,來不及反應,白色轎車上穿粉紅色衣服的男子下車,往後走,就開始質問,車上一陣混亂,還有另一個人下車,副駕駛座的女子嚇壞了。

車輛往後退,放慢動作才看到,粉紅色衣服的男子手裡拿著球棒,整個驚險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下來,這地點就在台中心之芳庭下山路段,乍看是行車糾紛,但其實案情不單純,警方表示,嫌疑人都已經到案,並移送偵辦,但真正的犯案動機,還要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