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0 12:00

熱熔膠拔豬毛 塑毒恐吃下肚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這樣的豬肉,您敢吃嗎?有民眾發現,基隆七堵市場裡一攤豬肉攤,攤販為了省事,竟然用熱溶膠來拔豬毛,但熱熔膠裡有塑化劑,這恐怕也讓顧客把塑化劑吃下肚!

走到基隆七堵這一處傳統市場,這一間豬肉攤生意很好,老闆娘的手沒有停過,不過卻爆出為了搶快拔豬毛,老闆娘竟然是用熱熔膠來拔豬毛。

一張張照片看到,當時老闆娘的確是用熱熔膠來黏著豬毛,再拔掉,這畫面讓民眾看的噁心,不過平面記者出面詢問,老闆娘卻是這樣回答,''很久沒有用只有過年用'',強調只有在客人很趕著要走的時候才會使用,另外他們也不知道不能使用。

不過看看熱熔膠成份,含有醋酸乙烯酯、塑化劑及阻燃劑等3種成份,其中阻燃劑會影響內分泌、生殖系統,長期食用恐怕造成身體危害,因此建議到市場買豬肉,回家後最好還是要記得特別清洗豬皮,用熱水去掉雜質,才能吃的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