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0 19:38

謝淑薇母成租霸 欠4年房租落跑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網球好手謝淑薇的媽媽居然變成租霸?這是台南一位屋主四年前將房子租給謝淑薇媽媽胡展芸,但她卻只付了第一個月7000元的房租,其他積欠至今,屋主提告,今年一月強制執行,要她把房子還給屋主,但胡展芸人就憑空消失,只留下滿屋髒亂,屋主委託代書要她的子女幫忙處理,但包括謝淑薇等6名子女都沒出面調解,讓屋主很無奈!

打開公寓二樓大門,舉目所見讓人吃驚,雜物、衣服堆滿地板,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走進房間,床也被亂七八糟的物品,堆得看都看不見,這間四房公寓每個房間,包括客廳、廚房都是如此,屋主林先生很無奈,他把房子租出去沒賺錢,反而變成這樣,而這位房客,就是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的媽媽胡展芸。

民國74年胡展芸和謝爸爸離婚後,不過兩人還陸續生下六名子女,但胡展芸都是一個人住,四年前她租下這層公寓,但卻只付了第一個月7千元房租,接下來的積欠至今30萬元,房東怒告。

今年一月強制執行,把房子要回來,但胡展芸卻人間蒸發,不願出面處理,對此前夫謝子龍說,而胡展芸沒接電話,現在房東委託代書,只希望謝淑薇還是其他兄弟姊妹,可以出面幫忙連繫媽媽或清理環境,否則房子變成這樣已經很傻眼,還被欠了30多萬房租,真的是最倒楣房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