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2:21

租霸女遣返港 5年不得來台!

張政慧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一月兩名惡搞租屋處的香港女子曾麗雲與邱曉彤,到今天已經服刑期滿,原先兩人染著紅髮和金髮進入宜蘭收容所安置,但現在已經染回黑髮,不見當時的氣焰,兩個人在服刑期間,曾經要求化妝,但被所方拒絕,下午將被遣送回香港,五年內不可以在來到台灣。

  今年一月在台北租屋處大搞破壞的租霸香港女子,曾麗雲與邱曉彤現在服刑期滿,要離開宜蘭收容所了,兩個人低著頭,什麼都不說。頭髮已經染回黑髮,和入獄時,染著紅髮和金髮的模樣判若兩人。兩名港女服刑時,還是很愛漂亮,還要求所方讓他們化妝。

  來自香港的曾麗雲及邱曉彤,今年初冒用學生身分,搬走租屋處電視機,把房間搞的亂七八糟,成為房東眼中的頭痛人物;又在士林夜市偷走店家的帽子,今年5月被依偽造文書、侵占、竊盜等罪,判刑5月,現在服刑期滿。兩名港女下午將被遣送回香港,未來也會遭境管5年,也就是五年內不可以再來到台灣,台灣房東暫時可以鬆一口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