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0 19:38

開車去修竟起火 車主靠邊驚逃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車子故障想開去修,沒想到卻在汐五高架上引擎起火了!幸好車主羅小姐急忙靠邊停車逃生,人沒有受傷。警消到場時車子已經燒成一片,連高架道路的隔音牆都遭殃,如今不只愛車沒了,還得賠償高公局燻黑隔音牆的費用,初估得賠上七萬多元。

早上十點多,駕駛經過國道一號汐止路段,沒想到前方發生火燒車事故,銀色轎車,火勢越燒越大,還不斷竄出黑煙,消防車一台一台趕到,原來就在汐五高架北上環北路段,車主才發現引擎蓋冒煙,沒多久就起火了,警消到場後,趕緊灑水滅火,車子已經被燒的只剩骨架,全毀了,幸好車主緊急靠邊停車,人沒有受傷。

火勢竄燒出來,導致高架橋上的隔音牆也被燻黑,還得賠償,現場濃煙密布,造成車流回堵約一公里多,羅姓女駕駛怎也沒想到,只因車子頭燈壞掉維修,還沒開到修車廠,車子就燒成廢鐵,不過人至少沒事,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