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8 12:00

惡搞不只一樁 租霸港女燙霸王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惡搞租屋處的二名港女,昨天被送到位於宜蘭的外國人收容所,其中一人還恰好是今天生日,兩人供稱,在台所有開銷,都是利用交友軟體約男網友要他們埋單,還曾經到淡水的髮廊燙霸王頭,種種離譜行徑,連香港馮堯敬紀念中學,都將兩人的畢業照從網站上撤下。

  港女離譜行徑再添一樁,淡水一間髮廊的老闆娘出面控訴兩人故意找碴,燙霸王頭,連客人都看不下去,拒付燙髮費1800元,但兩人在台的所有開銷,舉凡上夜店唱KTV、吃大餐,其實都是利用交友軟體釣男網友,要他們埋單。種種惡行傳回香港,連兩人畢業的學校馮堯敬紀念中學,都感到顏面掃地,將畢業照從網站上撤下。

  而遭到逮捕的他們,昨天在宜蘭的外國人收容所裡度過第一夜,今天19歲生日的邱曉彤,也只能在所裡度過,祝福的人一個也沒有,他們甚至不敢跟家人聯絡。收了這兩名惡名昭彰的港女,收容所對他們的一舉一動,都特別注意,就是希望他們能安分守己,別再搞破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