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0 20:27

男偷電纜被電 女友狠心丟山上

高華襄 吳嘉文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山區驚傳棄屍案,一名陳姓男子陳屍路旁,警方原以為是殺人案,但調查後案情大逆轉,原來陳姓男子和女友半夜偷電纜,誤觸高壓電奄奄一息,女友心慌,竟然找來友人把男友丟在山上等死,後來良心不安,用公共電話報案,才讓整件事情曝光。

戴著帽子,在超商裡頭逛來逛去,陳姓男子,大半夜,忙著買零食來提神,因為晚上不睡覺,準備去偷電纜,沒想到,這一次結帳買零食完,接著就走向死亡,抱著小孩自拍,他就是死者陳姓男子,遺體被發現,倒在三峽產業道路旁,警方在附近仔細找尋,任何蛛絲馬跡。

凌晨五點多,一名匿名電話報案,說有人倒在這裡,警方發現他身體有外傷,原以為是棄屍案,但一調查,案情大逆轉,原來陳姓男子,和女友去偷電纜,結果誤觸高壓電,被電的奄奄一息,女友不知該怎麼辦,就和朋友把男友丟在山上,後來女友良心不安,用公共電話報案,男友遺體才被發現,其實這女友如果一開始,就把男友送醫,或許還能救回來,但女友見死不救,下場就是讓自己被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