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2 12:53

男友騎樓棄屍 爆女遭4惡煞打死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發生在跨年夜,在嘉義縣朴子,一名25歲朱姓女子疑似遭凌虐致死棄屍案件,有最新進展,原本鎖定兇嫌是她的男友,如今懷疑是因為欠債,遭到債主找人拘禁逼債,毆打致死,到案的男友供稱,他跟女友還有溫姓友人環島出遊,為此欠下六萬元債務,兩人還不出錢,就被從台中帶到嘉義民宅套房囚禁,本來想逃出,卻被四五個人慘打,男友發現女友沒有氣息了,才將人拖出來,棄屍騎樓。

監視器畫面,是邱姓男子將女友,棄屍騎樓,從案發地點離開,接著他跑到超商吃東西,躺著呼呼大睡,直到被警方叫醒,回派出所他繼續睡,並跟警察說,人不是他殺的,死者是25歲的朱姓女子,台中人,三個月前認識23歲邱姓男友而交往,後來跟溫姓友人,一起相約出遊,途中旅費由朋友代墊,欠下六萬塊,兩個人沒工作還不出錢,便從台中被對方壓到。

嘉義縣朴子這處出租套房拘禁逼債,跨年夜兩人趁機想逃,被發現後慘遭五個人毆打,後來看到女友死亡,邱姓男子就將人,從五樓拖到樓下丟棄,不過他的供詞有多處疑點,家屬無法接受,警方不排除男友也是共犯,目前正在尋找,失聯的溫姓友人到案,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