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7 20:52

已婚男勒死小三 1張發票破案!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發生殺人棄屍案!民眾在草叢裡發現一截發黑的人手,嚇得報警,死者根據女性死者身上的買場會員卡,確認她是住在高雄路竹的47歲魏姓女子,破案線索就是死者身上的一張發票,警方調閱店家監視器發現死者64歲,已婚的梁姓男友涉有重嫌,將他逮捕後嫌犯坦承,因為死者跟他要錢,他懷疑對方想分手,所以勒死她還棄屍!

台南路邊草叢發現女屍,死亡4天以上,懷疑殺人棄屍,警方在死者身上,找到了這兩個線索,一張賣場會員卡,確認死者身分,家住路竹的47歲魏姓女子,破案關鍵是這張沾滿塵土的發票,根據發票上的時間地點,警方調出台南東山店家監視器,跟死者同行這名男子,涉有重嫌,哭喊著後悔的64歲梁姓嫌犯,坦承20號開車北上,和女友到北投泡溫泉。

死者拉著行李,和嫌犯一起等電梯上樓,沒想到開心的旅遊後,21號南下時,女友說爸爸開刀要15萬,他拒絕,對方說你不給,很多人會給,他認為女友打算分手,憤而在西湖休息站內,將人勒死,載屍200公里,將屍體棄置在台南安南區。

死者家屬說梁姓嫌犯有妻兒,家人反對交往,我們也問到兇嫌太太,她說丈夫年輕就風流,管不住,卻也沒想到他會去殺人,這段相差17歲的外遇婚外情,最終成為殺人還棄屍的恐怖情人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