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1 20:04

臨時取消61套餐 速食店賠逾5千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無良奧客,預約點餐卻放店家鴿子!台中一間速食店,接到補習班女老師電話訂餐,預約61份餐點,結果時間到了,人卻沒出現,打電話問,對方卻說因為看電影來不及,所以要取消訂餐,但熱呼呼的餐點早就準備好,五千多元的餐費,店家只好自行吸收。

速食店櫃台前,滿滿人潮等著排隊點餐,後臺的工作人員也沒閒著,忙著炸薯條做漢堡;一間補習班女老師打電話到這間速食店訂61份套餐,也約好時間取餐,結果約定的時間到,卻沒人現身取餐,薯條都軟掉、汽水也沒氣了,值班經理覺得不對勁,打電話給女老師,女老師卻說,因為出去玩的行程有變動,餐點通通都不要了。

只因為女老師一句話,61份預先做好的餐點,全部都不要了,一份以最低價95元換算,速食店至少損失5795元;速食店表示,女老師是用電話訂餐,因此沒有先收訂金,損失全由店家吞。

一名自稱補習班分校的人上網回應,說前一天有取消訂單,認為雙方有誤會,速食店表示不會追究,做好的61份餐點也沒有浪費,已經全部轉送給附近的育幼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