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 19:55

路樹擋住招手 婦上公車罵司機

詹維耕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公車司機難為!高雄有個婦人,因為招手攔車時,公車司機沒注意到,婦人上車後,狂罵司機,而公車上發生類似的情況還不少,遇到奧客的時候,一般客運公司都希望駕駛冷處理,如果還是不行就請公司出面,最後還是不行的話,只好報警處理。

這名婦人因為招手時,被行道樹擋住,公車司機沒看到,結果婦人一上來就是破口大罵,這是發生在台北市的案例,一名女子被色狼襲胸,還想趁亂逃跑,還好其他乘客合力把人抓回來,但是公車司機要開車,也只能事後提供畫面協助被害人。

還有這一名失控的乘客,自己要下車,但是不按鈴,反而來動司機的開關,甚至出手打人,這樣類似的案件,近年來越來越多,現在很多客運都有處理三步驟,讓駕駛自保,冷處理就是最好的處理,服務業以客為尊,但如果遇到不理智的乘客,駕駛又要開車又要顧及其他乘客的安全,最好還是忍一忍,交給第三方來協調,最保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