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2 12:58

轎車惡意衝撞 連警車也不放過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內埔鄉一名駕駛開車四處亂撞人,民眾報案警方到場攔阻,轎車駕駛竟然也開車衝撞員警和巡邏車,造成員警受傷,警方開槍但駕駛還是加速逃逸,沿路又撞倒機車,大批支援警力隨後趕到,這台轎車又再度衝撞員警和巡邏車,最後員警在左肩骨折的情況下,精準開槍打中駕駛腳踝,總算制止這名瘋狂的駕駛。

警方開槍要攔阻這台四處亂撞人的瘋狂駕駛,附近居民拿手機錄下過程,驚險萬分,警方連開二十幾槍嚇阻,銀色轎車駕駛頑強抵抗,還不斷將車輛迴轉衝撞開槍員警,讓民眾驚呼連連,銀色轎車駕駛原地大迴轉挑釁警察,態度相當囂張,加速逃逸,途中又撞倒一名重機騎士,造成騎士受傷。

支援警力趕來,這台銀色轎車又故技重施,再度衝撞員警,其中潘姓員警被撞左肩骨折,右腳挫傷,還忍痛精準命中駕駛腳踝,和另一名受傷員警,合力將駕駛壓制在地,警方調查開車的李姓駕駛,在超商向店員說他要大開殺戒,店員報警李姓男子隨後就開車沿路亂撞,幸好員警冒著生命危險阻止,才沒有讓更多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