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18:58

苦中作樂!水淹屏科大 學生當泳池

潘潔瑩 許文男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內埔鄉屏東科技大學逢雨必淹,這場大雨也讓校園淹水超過一公尺,沒想到竟然有男同學苦中作樂,在校園裡面游泳,同學拍下過程PO上網路,不過提醒你,危險行為千萬不要模仿。

  穿著白上衣的屏東大男大學生,在淹水校園游起自由式,同學起鬨錄影,看他游泳撞到樹一陣爆笑,撞到頭男同學也不氣餒,雙手往前划,看來水真的夠深,能讓他游來游去,還故意游到水最深的地方,爬上樹頭一副得意模樣。

  同學把影片傳上網路,網友瘋狂轉載,封他是屏科大園藝湖水怪,拍影片的戴姓同學趕緊改暱稱,就怕會被校方約談。我們實際重回現場,就在屏科大的園藝館,大水已經退去,只剩泥濘的局部積水,不過看看拍影片的戴姓同學又PO上一張照片,是同學們穿著學士服,在大水中放桌椅裝悠閒坐在上頭的搞笑畫面。屏科大學生苦中作樂,只希望校方能改善排水系統,不要逢雨必淹逢大雨,校園就變成游泳池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