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12:00

擄小孩偷器官? 屏東內埔人驚恐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內埔鄉最近傳出,有歹徒為了取得器官,沿路隨機擄走小孩的傳聞,讓大家都相當的緊張害怕,里長甚至還透過廣播要家長加倍留意。不過,目前轄區派出所並沒有接到任何的報案記錄,不過,還是要求爸爸媽媽們要提高警覺。

  村長一遍又一遍的廣播,說最近村子裡有人隨機抓小孩的事,都只是傳聞要大家別太緊張,來到學校老師課堂上也一再跟小朋友講,會傳出有歹徒在屏東內埔,這個村子裡出沒擄小孩,是因為有村民向村長反映,親眼看到有小孩差點被抱走。

  當時這位村民看到事發的地點,就在這間通往涼山的超商前,不過轄區的警方表示這是誤傳,大家會這麼害怕,全是因為不久前,發生在台中的這個畫面,一個陌生男子趁著媽媽不注意,要下手抱走娃娃車裡的嬰兒,還好媽媽及時回頭,才沒讓男子抱走小孩。

  這曾經發生的事,加上最近在村子裡流傳的傳聞,讓大家不得不緊張,不過警方也提醒家長們,無論如何還是要看緊自己的小孩,以防任何的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