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1:58

和妻吵架"火"大! 夫葬身火窟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夫妻吵架,居然放火燒房子還燒出人命,這起意外發生在屏東縣內埔鄉一處民宅,一對老夫妻上午大吵一架後,房子就起火了,還在現場發現老先生的遺體被燒得焦黑,警方懷疑,可能是老先生一時氣憤放火燒房子,連自己也命喪火窟。

  一樓的平房冒出大量濃煙不斷往外竄,火勢在房子裡悶燒,消防人員拉水線滅火、打破了紗門,鑽進屋子灑水,控制火勢後,看到屋內的客廳廚房都全毀,家具都燒黑了,在房間內發現了一位74歲老先生的遺體,全身焦黑沒了生命跡象,老先生的太太趕回家不敢相信,跪在老先生的身旁大聲哭泣,場面令人鼻酸,她指著頭上的傷口跟消防人員說,她跟老先生兩人獨自住在這裡,一早五點多,她跟老先生一起出門運動,但因為前一天就有吵架,兩人又起口角,老先生氣得拿安全帽打她的頭,之後就自己跑回家,可能是太過生氣,竟然就放火燒房子,結果自己也命喪火窟。

  家屬聽到消息趕回來、相當悲痛,也不願意表達任何意見,只是沒想到,相伴了幾十年的老夫老妻,竟然因為吵架而做出傻事,就這樣天人永隔,留下悲傷的老太太傷心無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