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9 09:15

弟為家產翻臉 醉鬧哥小吃店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北港一對兄弟,因為分家產引發嫌隙,弟弟酒後就去哥哥開的小吃店大鬧,不但大吼大叫,還躺大字型阻擋客人進入,甚至亂摔桌椅,要讓哥哥生意做不下去,三天兩頭大鬧讓左鄰右舍相當頭痛。

白衣男子在小吃店門口,整個人躺在椅子上呈現大字型,還囂張的抖著二郎腿,擺明要讓客人別上門,員警來勸阻他照樣賴在那不走,原來小吃店是他哥哥開的,兄弟倆為了分家產的事搞到絕裂,弟弟三天兩頭來找喳,哥哥也凍未條差點抓狂還好一旁有人拉著勸阻。

弟弟只要喝了酒,就來店裡大鬧,不是大吼大叫,就是亂摔桌椅,客人都不敢上門,左鄰右舍附近攤販,也相當頭痛,這一年多來,弟弟上門吵鬧的次數,多到數不清,警方也介入好幾次,弟弟愛喝酒又不工作,太太選擇帶孩子離開,現在又為了家產,和哥哥決裂,但哥哥念在手足之情,不願追究,但無奈的說,不知什麼時候,又會上門來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