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2 13:16

女祈得金龜 砸千萬"增重"還願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意外摸得好彩頭,澎湖馬公鎖港北極殿,元宵都會開放大家來「乞龜」,據傳只要能幸運帶回金龜,就能夠保佑事順利賺大錢,就有一名洪小姐,去年和丈夫一起到澎湖過元宵,乞求250兩的黃金龜,沒想到真讓她帶回家了,今年她斥資1600萬台幣,交由銀樓替黃金龜「微整型」又增重,以全新260兩嶄新面貌,外加10兩小金龜還願。

好大一隻金龜,真的好喜氣,不過這隻金龜,可是價值不斐,原來一位洪小姐,去年元宵來澎湖過年,跟著湊熱鬧來乞龜,結果擲筊後神明答應了,讓她把金龜帶回去,還真的讓她一整年順利又賺錢,今年還願,她重新幫金龜增胖點,算一算,洪小姐可是砸了1600萬元,來替這隻金龜微診型,不過因為適逢黃金貶值,洪小姐直呼這樣的還願還是賺到了,也認為金龜會保佑她們30年,而今年的金龜得主,也即將出爐。

大家都在期待,其實在澎湖不只可以乞金龜,各地也有不少的元宵活動,像是這隻大米包龜也很喜氣,相傳只要摸摸頭還可以保佑賺大錢,因此每年都吸引好多人,特地來澎湖過元宵,希望可以帶著財神,渡過新的一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