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2 19:40

新生代崛起 張志豪傳角逐議員

蕭秉儀 黃昭盛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佈局2018選舉,藍、綠新生代崛起,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出席前立委趙永清辦的新春團拜活動,動作頻頻,傳出有意角逐新北市議員,而國民黨注入新血,包括馬辦發言人徐巧芯、市議員李新兒子李柏毅,都勤跑地方行程,目標鎖定台北市議員。

在門口一看到婆婆媽媽,就上前握手寒喧,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參加新春團拜活動,忙著打招呼,黨內大老前立委趙永清陪在一旁,頗有傳承意味,為了2018選舉,民進黨年輕世代冒出頭,勤跑基層搏感情,陪蔡總統打過3場大選,2016年總統選舉還是,競選總部輿情部副主任,歷練完整,選不選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說現在還太早。

同樣鴨子滑水還有他,高大帥氣,他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兒子李柏毅,代替父親跑行程,出席里民活動,國民黨推新面孔,積極拉攏青年票源,包括選美小姐朱珍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姪女耿葳,馬辦發言人徐巧芯,立委楊鎮浯辦公室主任黃子哲,都傳出是國民黨,有意推出角逐北市議員的人選,世代交替,藍、綠新生代有機會出頭,除了有形象、知名外度,地方經營才是決勝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