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5 19:47

上班時間能練拳 台電挨轟閒?!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上班休息時間活動筋骨很不錯,不過高雄一名台電人員,早上十點在公司頂樓練拳,因為動作很大,又伴隨練拳聲音,引起附近居民注意,拿手機拍下練拳過程,不僅稱讚該名人員功夫了得,也忍不助羨慕台電人員休息時間很長,可以在上班中練拳,對此台電也出面回應。

一名穿著台電制服的員工,在公司頂樓練拳打得虎虎生風,連附近居民都忍不住拿手機錄下,還幫他配音,練拳男子練得忘我,從陽台右邊打到左邊,看起來真的是練家子,還用手擊牆,讓拍攝民眾驚呼連連,由於練拳時間頗長,超過五分鐘也讓拍攝民眾忍不住羨慕。

台電福利好,早上十點多上班就有這麼多時間練拳,影片PO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稱讚台電人員臥虎藏龍,也有人批這樣上班太涼了,台電出面回應,原來台電現在體恤員工,上午十點下午三點各有15分鐘休息時間,鼓勵員工起來活動筋骨,因此可能才有員工趁機到頂樓練拳,希望民眾不要過度批評,給台電員工一個休息的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