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跆拳道遲到 教練體罰童滿身傷

 / 台北市

  跆拳道館傳出嚴重體罰,十二歲的小六男生因練拳遲到被教練鞭打體罰,還被當成人肉沙包讓學長毒打一頓,小男孩全身是傷還噴鼻血,家長氣得提告,但教練卻說這只是正常練習的傷痕。

  聲音小到不能在小,怯生生的說出自己被叫連體罰的經過,因為上課遲到竟然就被教練用藤條鞭打,這一打就是十幾下,整個大腿到屁股全部瘀青,教練甚至派五個國高中的學長和才小六的陳小弟對打。基本的護頭、護胸都沒帶,在完全沒有安全防護的狀況下,陳小弟哪禁得起五個年紀、體型、實力都比他高出許多的學長連續攻擊,全身傷痕累累,甚至被一腳踢中鼻樑,當場鼻血直流。

  拿出奧運國手來比喻,但這樣的訓練是正常還是過度體罰,孩子身上的傷會說話,雖然跆拳訓練本來就是要不停的練習對戰才會進步,但也不能沒有基本防護,看著自己的孩子回家全身瘀青、衣服上血跡斑斑,恐怕不是每個父母都能接受。(記者戴君恬、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