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5 20:05

花近19個月 美國正妹周遊196國

蘇雅容 編譯  / 美國

來自美國27歲的辣妹德沛科,走遍全球196個國家,耗時18個月又26天,創下環遊世界最短時間的世界紀錄,也是美國完成環遊世界最年輕的女性,旅程當中德沛科也造訪台灣,逛了台北的夜市。

來自美國康乃狄克州的,27歲辣妹德沛科,有個偉大的心願,要走遍全球196個國家,其中包含台灣,她美國出發後,第一站去帛琉,德沛科的目標,是要打破世界紀錄,所以不管上山下海,她都要去,而且不是走馬看花,是要跟當地人也接觸的深度之旅。

這個地球上各個國家的,新的事物地方文化和環境,在旅程中,德沛科不忘把分享所見所聞,把親身的閱歷,跟當地的學子傳遞,當他們的眼睛,看看外面的世界,德沛科從2015年7月啟程,花了18個月又26天,創下環遊世界耗時最短的世界紀錄,也是美國完成環遊世界最年輕的女生,砸了850萬台幣,還好有廠商贊助,才能讓她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