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18:58

"省長"環遊世界 玩26國只花85萬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不少人都想環遊世界,只是要花多少錢呢?家住台南的藥劑師陳威廷,為了這個夢想放棄高薪的工作,揹起背包遊世界,為了省錢上網買促銷機票,要不就搭廉價航空,住宿就跟當地居民借住客廳成了沙發客,吃就自己煮來吃,就這樣環遊世界362天花了85萬,這其中還去遊了南極搭上破冰船,讓旅遊達人都說,真是超精算的旅遊咖。

  世界各地走透透,個從亞洲、歐洲、非洲、美洲,能環遊世界是多少人的夢想,30歲的陳威廷圓夢了,真的好興奮,而且還搭上了破冰船,體驗大船破冰的震撼,接著看到遠處有一群動物跳出海面,隨著大船靠近才知道是牠們,可愛的海獅抬起頭來打招呼,接下來還看到成群的企鵝在雪地上,天空飄著雪,走完冷颼颼的南極之行,還要去看的是震撼的火山,不只冰山跟火山,還到衣索比亞,又去南非看了動物大遷徙,豐富的行程卻沒花多少錢。

  遊世界將近一圈玩362天,卻只花85萬元,上網買促銷機票,不然就搭廉價航空,十九段機票花了16萬不到,機票省很多住也沒花多少,都是在各國借住居民家,睡客廳當沙發客,吃就自己煮要不就泡麵解決,出發前做功課讓他隨夢遊世界,這樣的旅行不只他可以,只要能跟他一樣精打細算,環遊世界誰都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