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7 13:01

男心情差 竟找CBIKE租賃站出氣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公共腳踏車CBIKE租賃站,被人持鈍器敲破操作螢幕,而且八天之內就被人破壞了三站,鳳山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查出是轄區內一名黃姓男子所為,於是前往男子住處逮人,男子看到警察還拿電擊棒揮舞拒捕躲進屋內,警方門外勸說10多分鐘才說服男子出面認罪,他說因為三天沒吃飯睡覺了,心情不好才會找東西出氣!

男子騎著腳踏車,出現在監視器畫面,看到他把車停路邊,之後他拿出了一支電擊棒,對著經過的騎士揮舞,接著又拿石頭砸,行徑相當怪異,他在路邊逗留了一下下,不久他出現在鳳山捷運站附近,也是騎著腳踏車來來回回的,最後從鏡頭前消失,原來這個時候,他拿著石頭去砸東西。

捷運站旁的CBIKE租賃站,操作螢幕被他用石頭砸裂,而且還不只這裡,八天內他就砸了三站,分別是高雄中學站高鐵左營站,還有捷運鳳山國中站,民眾發現通報,警方獲報也展開調查,調閱監視器發現,因為毒品案被通緝中的一名黃姓男子涉嫌重大,於是前往他的住處埋伏逮人,心情不好竟然就毀損公物,警方同時發現男子把一輛CBIKE騎回家,一查之下這車也是他偷的,最後男子除了毒品案,還多了毀損跟竊盜兩條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