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7 13:01

報廢飛機變身餐廳 吸睛也吸金

張樂 編譯

印度近年來經濟快速起飛,豐衣足食後,人們追求精神層面的享受。在北部旁遮普省,餐廳業者生財有道,買下了一架報廢的飛機加以裝潢,變成飛機餐廳,同樣的美食、不同的感官享受,吸引不少食客閤家光臨。

想搭機去夏威夷嗎?雖然霓虹燈招牌的英文字寫錯了,但飛機倒是真的,只是飛不起來而已,民眾來此體驗的進入機艙的感覺,這是印度旁遮普省一家飛機主題餐廳,心型的汽球門和光廊一般的階梯引令顧客進入夢寐以求的飛機艙,說實在的,裡面的食物可比真正微波的飛機餐好吃太多了。

空氣中飄著熟悉濃郁的印度咖哩的香氣,和烙餅的麥香,機艙內所有的飛機座椅全拆了,業者添加一些裝潢和燈飾增添明亮度,還有大電視,比真的機艙舒服太多了,不過為了保留機艙用餐的感覺,餐具食器有些還是用原有機上的餐具,小朋友們能進到機艙內體驗,和大飛機近距離拍全家照,不用花大錢就能實現全家人的夢想,因此餐廳開張後,坐無虛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