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7 13:21

iPhone7 plus自燃 電池害的?!

王皓 編譯  / 美國

智慧型手機讓現代人的生活非常便利,但是最近幾年,卻屢屢傳出智慧型手機自燃甚至爆炸的意外,美國亞利桑那州一位女性消費者,上星期上傳了自己的IPHONE7PLUS,機身突然熔化冒煙的影片,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而大多數網友則認為,可能又是電池惹的禍。

畫面中這隻玫瑰金色的IPHONE7PLUS,,機身側面裂開,不但露出內部機件還冒出白煙,看起來十分嚇人,手機的女主人上傳畫面之後,表示事發當下,自己並沒有在使用手機,不知道為何IPHONE,就這樣冒出了縷縷白煙。

美國蘋果公司得知消息後,已經表示正在進行了解,不過網友們則紛紛貢獻自己的看法,認為電池出問題的可能性最大,近年來幾個品牌的智慧型手機,都陸續傳出自燃甚至爆炸的意外,不由得讓人懷念起,手機就只是一隻行動電話,沒有任何其他用途的純真年代。

這隻手機有沒有好眼熟,是的它就是為無數使用者所懷念的,傳統手機NOKIA3310,相信使用過3310的人都還記得,它不怕摔不怕水不怕火,好吧誇張了,至少3310從來沒傳出過爆炸的新聞。

如今好消息是,NOKIA推出複刻板3310,,雖然和最原始的版本外型稍有不同,但是待機時間長達一個月,通話時間也長達22個小時,費用合台幣不到1700,HMD執行長努美拉,粉絲們一直在詢問,所以我們決定讓3310重出江湖,在智慧型手機,越來越不像電話,而像是電腦的年代,或許像這樣的復古產品,可以掀起不一樣的風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