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7 20:16

百貨美食街驚見鼠輩! 民眾作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有餐廳被直擊老鼠跑出來逛大街!這回被投訴的是板橋大遠百的美食街大食代,有消費者用餐時發現,一隻老鼠在橫梁上逃竄,過程雖然只有短短5秒鐘,但客人用餐心神不寧,影響食慾!對此大食代回應每星期都會定期消毒,可能剛好前一天消毒完,導致老鼠跑出來,會再加強消毒清潔。

什麼東西跑這麼快,看到這兒,大家心裡應該有個底,慢動作再看一次,灰色的身體,長長的尾巴,動作如此敏捷,是的,民眾影片PO上網說這是一隻老鼠,而地點就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被老鼠砸到一個不要不要的,看到這引發網友兩派論戰,有人說做餐廳怎麼可能沒有老鼠,更打趣的說,可能是料理鼠王跑出來巡視客人。

但大部份人認為,這樣太可怕了,如果傳播傳染病怎麼辦,我們實際回到百貨公司,適逢假日,餐廳用餐人潮,座無虛席,但抬頭往上看,鼠輩已不復見,環顧四周,推車的清潔人員,正為了環境清潔努力巡場。

百貨公司回應,固定每星期都會針對餐廳部分進行消毒,這次可能因為消毒完,才會造成鼠輩橫行,造成顧客困擾非常抱歉,也承諾會更加注意環境衛生,只是吃飯吃到一半,抬頭看見老鼠,任誰都會食慾全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