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7 18:30

【晚間搶先報】餵食先"吹涼" 當心蛀牙傳染寶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老鼠竄美食街 50人親眼目睹】

又有餐廳被直擊 、老鼠跑出來逛大街!這回被投訴的是板橋大遠百的美食街大食代,有消費者用餐時發現,一隻老鼠在橫梁上逃竄,過程雖然只有短短5秒鐘,但客人用餐心神不寧,影響食慾!對此大食代回應每星期都會定期消毒,可能剛好前一天消毒完,導致老鼠跑出來,會再加強消毒清潔。

【幫童吹涼食物 蛀牙空氣傳染】

爸爸媽媽有蛀牙有可能會傳染給寶寶!牙醫師說爸媽如果有蛀牙,在寶寶食物上吹氣時,可能就會把細菌傳播給寶寶,提高寶寶蛀牙的風險! 清潔口腔的習慣應該從寶寶還沒長牙齒就開始,用紗布清潔牙齦,等長出牙齒更要確實刷牙,就有一名兩歲的小孩,四顆乳牙蛀壞到需要根管治療,可是會影響到以後永久牙的發育!

【烤吐司幾分焦 烤過頭恐罹癌】

你喜歡吃烤焦土司嗎?有人認為金黃色微焦土司,最好吃,但醫師說這樣可能會致癌,因為麵包裡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加熱就會釋放致癌物丙烯醯胺,麵粉裡也可能有添加物,會導致大腸癌,我們也實際做實驗,一般的烤麵包機,只要兩分鐘,就會出現焦黑NG吐司,醫師說,這種土司千萬不要吃!

【奧斯卡今頒獎 樂來越愛你稱霸】

好萊塢影壇盛事、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落幕,影帝影后分別由【凱西艾佛列克】跟【艾瑪史東】奪得。行禮如儀的典禮,在接近尾聲時竟爆出大烏龍。頒獎人老牌影星【華倫比提】,工作人員遞送得獎信封時,竟把「最佳影片」誤頒給「樂來越愛你」!隨後發現出錯,真正的得獎影片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