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童街頭流浪 路過警局獲救

施孟君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接下來新北市三重這名三歲男童,則是有驚無險,還好沒有發生意外!他趁著父母親不注意,自己溜出去逛大街,獨自走過了10個路口、有1公里遠,好在他路過了派出所門口,被員警看見,趕快通知家長,才結束這場迷路驚魂記。

真是有驚無險!正當昨天端午節,大家都在開心過節的同時,新北市三重,卻有1名3歲小男童,趁著父母親不注意,自己溜出去逛大街,足足從住家走了10個路口,1公里遠,好在小男孩走著走著,竟然走到派出所門口,被員警帶回安置,通知家長,才結束這場迷路驚魂記。

三重派出所門口外,站著一名小男孩,探頭探腦的,一會兒往裡頭瞧瞧,下一秒又跑不見蹤影,員警查覺不對勁,上前詢問,才知道小男孩走丟了,趕緊追了出去,值班員警莊易諭問他家裡講不出來,原來小男童才三歲。

先是從長元街住家,趁著父母親忙著照顧弟妹,自己溜出家門,再轉彎沿著福德北路直直走,就這樣迷迷糊糊,走了10個路口,1公里遠,好在大馬路轉彎處,就是三重派出所,正當員警要帶小男童回,警局休息備案時,心急如焚的家屬,已經跑到派出所找人,見到小孩,鬆了一大口氣,緊緊抱住他,才結束這場,三歲小童的大街驚魂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