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8 12:58

談判點燃信號彈 誤傷洗車少年

李明威 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昨天深夜,新北市五股一間自助洗車場,有20多名青少年聚集鬥毆!他們相約談判,卻有人引燃信號彈,發出巨大聲響,噴射出的火花;一對父子去洗車,14歲的少年被無辜波及下巴灼傷。

畫面上突然出現火光,現場伴隨著煙霧,所有人拔腿狂奔,再回頭看發現苗頭不對,一群人再次聚集,往出口方向逃,從另外一個角度看,爆炸之前整個畫面,已經被白煙遮蓋一大部分視線,這時還有其他民眾,開車進入要洗車。

爆炸後現場有人嚇到聳肩,有人跳上機車準備要離開,這一場混亂究竟發生什麼事,回到現場洗車場內,客人大部分都被嚇跑了,警方獲報抵達現場,鑑識忙著採證,在地板蒐集到好多疑似爆裂物的證據。

事發傷者原因,這群青少年在現場並無鬥毆情事,警方無法以現行犯逮捕,只能事後調閱監視器,釐清相關人員到案說明,而其中施放高空信號彈的人,造成現場民眾受傷,約談後將以,公共危險以及過失傷害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