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18:56

自助洗車作掩護 毒販被活逮!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他為了躲避查緝以車為家,賣毒的時候就選在自助洗車場作掩護,警方在他車上搜出毒品,還發現他因為愛賭,在車上放了台賭博機。

台中一名遭通緝的毒販,用自助洗車場做掩護進行毒品交易,他為了躲避通緝都睡在車上,但又染有賭博惡習,最後乾脆買了一台賭博機,在車上隨時解癮,警方掏槍將男子壓制在地,他剛剛在自助洗車場與毒蟲交易毒品,員警在他包包內取出毒品,這名綽號阿翔男子前科累累,身上還背著三條罪被通緝,為了躲避查緝,以車為家但又好賭,結果乾脆買了賭博機在車上解癮。

警方再往上游追查,在汽車旅館內逮到藥頭,取出一公斤的安非他命,這個販毒集團平常以自助洗車場做為掩護交易毒品,以車為家的阿翔,在洗車場內賣毒,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不料還是被員警盯上,現在不用再躲在車內吸毒賭博,連同之前犯下的罪名,被警方抓進牢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