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1 19:33

超狂飲料店! 700種飲品隨你點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高雄這間飲料店,真的讓人很困擾耶!因為拿出菜單來一看,居然跟一張海報一樣大,上頭的字密密麻麻,真的耐心數了一數,居然有700種以上的飲料可以選,讓客人光是看就可以看10分鐘,猶豫再10分鐘,大家都說,南部的飲料店就是狂,是要逼死有選擇障礙的人嗎?

來飲料店想解渴,卻遇上大難題,拿起菜單看,菜單海報這麼大,從頭看到尾總共700種,一天喝一種快兩年都喝不完,難道是飲料界的滿漢全席嗎?

除了正常版,珍珠紅茶綠茶麥茶花茶,加椰果粉圓仙草粉粿,還有這怪怪版,像是草莓創意泡點點看,老闆娘信手拈來,草莓水果巧克力加東加西,也是很美的。

700多種做法全記下來,老闆娘說她最喜歡像神農氏一樣做各種嘗試,而這麼多品項,也很貼心的推出選擇障礙者私房菜單''隨便泡'',只是這一杯隨便泡,可一點都不隨便,畢竟是讓老闆娘的創意發揮,但好不好喝喜不喜歡,真的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