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 20:02

富二代症候群:沒自信.缺同理心

陳詩雅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行為脫序的,有許多恐怕都是富二代!像是涉及飯店毒趴命案的土豪哥,哽咽懇求交保,但是宣告失敗,而不只國內,南韓韓華集團公子大鬧酒吧以及日本皇室愛子公主暴瘦,原因大多是缺乏同理心或是自信心,形成了所謂的"富二代症候群",為此求診的民眾是愈來愈多。

到夜店跳舞狂歡飲酒作樂來宣洩壓力,但卻有人意圖不軌,像是富少李宗瑞,還有涉及飯店小模毒趴命案的土豪哥;富二代脫序行為一樁接一樁,醫師表示,富二代症候群因為認為自己無法超越上一代的成就,因此容易造成價值觀偏差,進而產生脫序行為。

還有像是家族企業排名南韓前十大的韓華集團三公子,標準的高富帥卻大鬧酒吧,被上銬時還破壞警車,行為實在脫序,另外日本皇室愛子公主以往膨膨臉,現在卻暴瘦,則和缺乏自信有關。

富二代症候群成為新現象,每週會增加一到兩位求診的民眾,看來如何培養同理心和自信心,可不是有錢,萬萬都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