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 19:47

想要軍用悍馬車? 國軍將賣10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報廢軍品處理將有創舉!不同過往都是拆解後才標售,國軍最近將首度標售10輛性能堪用的除役軍用悍馬車,不破壞切割,且將以能行駛的全車妥善狀況來標售給民間,希望除役的軍事裝備在民間延續國軍悍馬車的傳奇。消息一出引起許多軍事迷高度關注,準備搶標!

民國80年國慶閱兵,國軍悍馬車第一次威風出場!民國94年首支機步旅成軍悍馬車隨行,民國103年黃埔建軍90年,載著總統馬英九巡視校園正是悍馬車,M998悍馬車就算立下汗馬功勞,一到使用期限,就算老當益壯也沒得商量,但這次國軍菩薩心腸,十輛報廢的M998悍馬車標售,不必像過去大卸八塊而是全身而退,因為國軍不想再暴殄天物!

2007年汰換了65輛憲兵機車連用車,車況良好,在二手車市總價也快上千萬,按規定得拆成廢鐵,最後只賣了10萬塊,只是標到悍馬車的人,應該無法開車趴趴走,因為不符合環保排放標準和油耗標準,只能申請農用或是特定區域闖蕩,儘管越野性能優異,麻煩的是,別人看你好威好威,也看你找不到停車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