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13:19

2台女赴韓失蹤 涉詐騙案被捕

蕭秉儀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兩名19歲江姓和鄧姓少女,上個月向家人聲稱去韓國遊學,但抵韓隔天就失聯,家屬心急如焚請求外交部幫忙,但結果出乎意料,外交部今天證實,韓國警方已經通知我駐韓代表處,失聯的兩位台女因為涉及電信詐騙案,已經分別在2月14號和15號被捕,未來兩人將在南韓接受司法審判,其中一位江姓少女的爸爸,得知消息不敢置信,希望外交部幫忙盡快讓女兒回家。

兩天前拿著尋人海報,江媽媽焦急求助幫忙,女兒去南韓遊學,沒想到音訊全無,失蹤了兩周,沒想到卻是涉入電話詐騙案,南韓警方在機場和大林洞搜查後,掌握江姓少女行蹤,2月15號將她逮捕拘留,同行的鄧姓少女則是前一天被捕,江姓少女還要求,南韓警方不要向父母通報,江姓少女父母得知消息,心急如焚。

目前南韓警方正調查中,2人未來將在南韓,接受司法審判家屬希望台灣外交部幫忙,盡快讓女兒回台,原本以為是失蹤事件,卻是捲入電信詐騙案,結果出乎意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