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3 20:11

2台女失蹤! 駐韓代表處報警

吳權原 李詩健 房業涵 報導  / 桃園市

兩名台灣女學生到韓國打工,卻離奇失蹤半個月!其中一位江姓女學生的媽媽,對著鏡頭泣訴,說自己的女兒要跟著一位姐姐去韓國打工,卻雙雙音訊全無,現在也PO出他的照片、提供長相特徵,外交部也在第一時間、連繫南韓警方協尋幫忙,也由於女同學最後的打卡地點就在大林洞,許多中國人都住在這,也是犯罪率最高的地方,知名旅遊作家更懷疑,兩個人已經詐騙集團或黑幫控制行動!

留著一頭秀麗長髮,對著鏡頭可愛噘嘴,他就是遠到南韓打工,卻失蹤半個月19歲女學生江芸儀,2/14號PO上護照臉書說掰掰後,從此音訊全無,他跟我說他要去韓國遊學跟一個姐姐但是他是騙我的他其實是去韓國打工我找都找不到,媽媽心急如焚只能自製尋人海報,但又有誰能看的到?

女兒遠在韓國不論怎麼傳LINE就是沒人讀沒人回,因為他是手機不離身的人不可能手機完全不看的,女兒跟另外一名19歲的許姓女子一塊出國,最後打卡地點就在大林洞,知名旅遊作家直言這裡是中國人最多犯罪率很高,懷疑已經被詐騙集團或黑幫份子帶走,外交部第一時間也連繫南韓警方幫忙協尋,半個月過去依舊音訊全無,遠在台灣的媽媽無能為力,只能貼出照片、提供身高、長相特徵,祈求女兒快點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