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13:21

少年打架po網炫耀 警循線逮7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發生少年打架事件,同班同學懷疑對方說自己壞話,就找人出來理論,一言不和打了起來,打人的少年還叫人拍下影片PO網,炫耀自己敢打架,沒想到反而讓警方依影片抓到七名嫌犯,雖然被害少年不提告,警方仍移送少年法庭,要他們記起教訓。

一群少年往草叢衝過去,包圍另外一名少年,開始拳打腳踢,一旁的人不阻止,還繼續叫囂,四個人動手三個人把風,把被害少年打到受傷倒地,另外一支鏡頭,被害少年被約出來理論,對方一時火氣就一拳往他頭部揮過去。

民眾目睹報警,這群打人少年才匆匆離開現場,打人動機是因被說壞話不開心,覺得對方說自己壞話,就找來六名朋友助陣,把對方約出來理論,還請朋友把影片拍下來,事後自行PO文想要炫耀自己會打架。

警方通知雙方家長到派出所,把涉案少年移送少年法庭,要讓他們記得一時衝動動手打人,甚至自拍PO網,不但無法消除心頭恨,只會替自己帶來前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