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13:26

巨鱷嘴叼大魚 高球場上逛大街

綜合報導  / 美國

因為地形關係,美國佛州時常會有鱷魚出沒,這也成為當地獨特的景色,最近有有一條巨鱷,就被民眾拍到在高爾夫球場上散步,而且嘴巴還咬著一條大魚,準備帶回巢穴大快朵頤。

遊客雷斯佩斯這也太神奇了,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情形,肚子餓了那就抓條魚來吃吃吧,這條大鱷魚在高爾夫球場上,晃悠悠的叼著,準備回家吃大餐,當時在這邊打高爾夫球的遊客,正打到第十洞,看到這隻鱷魚準備吃午餐,目擊民眾表示這條大鱷魚,一點也不在意人類的目光,緩緩的往湖邊走去,最後帶着獵物潛入水中。

在佛州的高爾夫球場,球友們除了來這邊打球,三不五時還會看到鱷魚出沒,這是隻大怪物鱷魚,大鱷魚牠正在散步,身長15英尺(4.5公尺),由於鱷魚實在太過巨大,還有人以為是人類扮的,我以為是恐龍,沒錯看起來像是恐龍,長得這麼大隻,但行動力卻非常靈活,牠們還會爬著鐵絲網,溜到一旁的住宅區,住在球場上的居眾,都很擔心自己的寵物,有一天會變成鱷魚的大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