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13:26

沒玻璃.引擎蓋 破車上街引注目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街頭出現一台,超級破爛的車子開在路上,不但引擎蓋沒了露出引擎室,車子的前後左右玻璃破光,車子的後方也被擠壓,整台車就像是報廢場出來的一樣,引起路人注意,最後連員警都來了,後來一查才知道,原來這台車,真的是跟人發生車禍被撞得稀巴爛,本來要拖去車廠修理了,結果卻被車廠老闆的弟弟開出去玩耍。

嘉義市街頭的某間KTV前,停了一輛車,引起一陣熱烈討論,不過這可不是超級跑車,真的看到了,說不停下來多看一眼那實在騙人,因為這台車前後左右車窗玻璃全破,引擎蓋也飛了後面也被撞得變形,感覺碰一下就會垮掉。

車主居然還有本事,開著車上街去唱歌,爛到這種程度連巡邏員警都好奇了,這該不會是啥米通緝犯落跑中,一查才知道這車根本不該上路,原來是車廠的家人,把客戶委託要修理的事故車,偷偷開出去玩耍,本來以為沒人知道,誰知道這車破爛程度,實在太招搖反而引起路人注意,雖然不是贓車或落跑,不過偷開客戶車輛出門,萬一出事那也是賠上商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