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19:51

妒火燒殺紅眼 醋男砍傷情敵爸

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東石鄉一名31歲的蔡姓男子,因為懷疑女友跟黃姓前夫藕斷絲連,妒火中燒的他拿著鐮刀,開車到女友前夫家找人算帳,黃姓前夫跟父親兩人拿球棒對抗,雙方在路上打起來,過程中蔡姓男子拿鐮刀刺中黃姓前夫父親的胸部。

接獲通報趕到的救護車,把受傷的三個人全都送醫,警方也在醫院戒護,就怕三個人再起衝突,還好被鐮刀刺傷的黃姓前夫父親沒有生命危險。

路口監視器看到,白色轎車倒車,直接衝撞停路邊的黑轎車,白轎車上的男子,拿著球棒下車,這時開黑轎車的男子,開門要下車卻被擋住,對方拿球棒打破車窗,男子用力推開車門下車,對方用球棒對他猛K。

這時球棒男的父親,也拿棍棒出現,三個人在路上打起來,被球棒K的男子拿鐮刀反擊,結果球棒男的父親胸部被刺中,救護車獲報趕到,把受傷的三個人送到醫院。

這起路上濺血事件,發生在嘉義縣東石鄉,現場還看得到被敲破的車窗玻璃,還有一地的血漬,鄰居都不願多談,就因為這是一場感情糾紛,開黑車的蔡姓男子,懷疑女友跟黃姓前夫藕斷絲連,於是拿著鐮刀找女友前夫算帳,還好中刀的黃姓前夫父親,沒有生命危險,因為感情糾紛雙方起衝突,如果真的鬧出人命,後果恐怕兩方面都難以承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