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0 18:56

酒駕騎車被攔 男揮刀嗆殺警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一名男子酒駕騎車,被員警攔下,男子咆哮要把警察殺死,接著拿出鐮刀亂揮,員警當時沒帶槍,騎上警車保持距離,男子卻趁機跳進排水溝躲起來,最後還是被揪了出來。

男子喝酒騎車被攔下,對著員警咆哮,男子VS.員警幹什麼你喝酒我哪有喝酒我聞都聞到了不要說那麼多,男子不承認喝酒,還對員警嗆聲,男子VS.員警我等下抓狂把你殺死我不知道喔你剛說甚麼要殺我們嗎,說完,男子從機車置物箱拿出鐮刀,朝著員警亂揮,出來查戶口的員警,身上根本沒帶槍,只好邊跑邊呼叫支援。

沒想到男子在後面追警察,追著追著,就跳進一旁的排水溝躲起來,員警回頭發現人不見了,沿線搜排水溝,終於發現了他,員警你刀子呢放哪裡丟掉了我怎麼知道哪有刀子唉,男子全身濕透,見支援警網這麼多人,狼狽的束手就擒,乖乖接受酒測,酒測值0.48,除了觸犯公共危險罪,還吃上妨害公務,和殺人未遂兩條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