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14:15

家暴男拿鐮刀砍前妻 眾人用板凳、拳腳海K他

家暴男拿鐮刀砍前妻 眾人用板凳、拳腳海K他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昨晚11點多,一名吳姓男子(43歲)酒後帶著鐮刀到前妻張姓女子在彰化市精誠夜市擺攤處鬧事,隔壁攤販與路人看到張女被欺負,馬上衝上前去幫忙,有的奪刀、有的腳踹、拳頭都出籠,打成一團,其中一名男子拿起折凳,直接朝吳姓男子猛砸,當場將他擊倒、制服,張女氣到上前朝前夫臉上噴防狼噴霧,讓他不再攻擊別人。

警方指出,吳姓男子跟前妻育有2子,因為酒後暴力,5年前離婚,張女在夜市擺攤自力更生、扛起家計,沒想到前夫酒後常常前往其住處或夜市騷擾、要錢。

根據網路流傳影片中,吳男到夜市鬧事,機車一停下,拿著3、40公分長的鐮刀要來找麻煩,還是針對手無寸鐵的張女,見義勇為的攤販與路人衝過去要制伏吳男,4、5個人扭打成一團,1名民眾拿起號稱七大武器之首的板凳,將吳姓男子背部打過去,將他擊倒。

見義勇為的攤販說,當時只想到先制伏歹徒,怕傷及無辜,跟張女、吳男都不認識。

影片中,穿花色格子的男子是吳男與張女的的兒子,一開始制止爸爸欺負媽媽,後來又要制止其他人打爸爸,夾在中間看起來十分為難。張女說,他跟前夫已經離婚,但前夫只要喝酒就會來鬧事,這次還拿鐮刀要來砍她,真的很害怕。

彰化分局莿桐所長葉柏志說,張姓女子有家暴令,吳姓男子多次騷擾,已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但警方場時,吳男已經自行就醫,將請他到案說明後,依家庭暴力法防治法函送彰化地檢署,並限制住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