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7 19:50

歐名哲減緩現象 按壓縮小癌細胞

羅立芸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國內醫師在癌症治療技術上,邁出新的里程碑!

由北市聯醫忠孝院區婦產科主任醫師歐名哲,所獨創的癌症療法"歐名哲減緩現象",登上美國權威癌症研究期刊;這項研究主要是透過按壓治療,來讓癌細胞自然凋亡,以達到治療癌症的效果!目前已經證實,包括子宮內膜癌、卵巢癌和胰臟癌,都具有一定療效,且不但能讓腫瘤縮小,甚至還有機會消失不見!不過醫師提醒,這種治療方法,必須在醫師的指導下進行!

單手施力再向下按壓,這可不是在按摩,而是國內醫師研究出可以治療癌症的新技術;這個"歐名哲減緩現象",是透過按壓治療來讓癌細胞的左側和右側互相影響,藉此讓細胞功能正常化,並讓癌細胞自我毀滅,而這不但可以治療癌症,還能預防癌症。

這項研究登上美國權威癌症期刊,證明對子宮內膜癌卵巢癌胰臟癌等3種癌症,已經有明確的功效,像是這位子宮內膜癌第3期的患者,使用這個療法半年,癌症就從第3期退回第1期,腫瘤明顯縮小,還有這個胰臟癌患者,原本的腫瘤在經過一年的治療,竟然神奇的消失了。

在醫師指導下,患者學習正確按壓方式,才能有效治療,關鍵是用"對側手",分別按壓左側和右側下腹部、背後兩側位置,以及會陰部等"3D立體位置"。國內婦產科醫師歐名哲的這項研究,無論在國內外都是癌症治療的創舉,不過癌症的治療方式,目前有許多種,要採行哪種方式,還是必須經由醫師專業評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