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20:36

入住多收費 月子中心1天要4千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以下的狀況請您來評評理!彰化一家月子中心,原本說做月子一天3880,卻因為財政部要在住房跟餐飲部分提高稅額百分之五,造成每天得加100元,變3980一天,讓許多已經簽約的媽媽很不滿,對此月子中心表示,會多跟家長溝通,但消保官認為這已經涉及違約!

就是這個簡訊,讓新手媽媽陳小姐好生氣,原本一天做月子3880元現在變成3980,原因是財政部要在住房跟餐飲,提高稅額百分之五,這些全部轉嫁到消費者身上,人都住進去才說要加錢,不合理,不合理,其他家長大部分都覺得不太合理,還有人是無奈只能接受。

跟當初簽約的入住金額不同,一天多一百,如果住20天,換算下來就多2千引發抱怨,月子中心趕緊出面解釋,護理師說會多溝通,但更換合約行為,消保官也認為不太合理,消保官陳孟雄已經違約呼籲民眾,可以出面申訴,別讓自己做月子不開心,權益受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