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7 20:49

水泥柱砸車追賊 廟公險被絆倒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地區最近出現一對專偷廟宇香油錢的鴛鴦大盜,男的負責把風,女的打扮時髦亮麗,喬裝遊客拜拜,趁機偷拿香油錢,兩人上車想開溜時,被廟方人員發現追上來,擋在竊賊車前擋住,竊賊還是踩油門開走,廟方人員氣得拿水泥柱敲打車子擋風玻璃,還因為水泥柱太重而差點摔倒,只能看著鴛鴦大盜揚長而去,相當氣憤。

這名女子一頭俏麗短髮,戴著大墨鏡,穿短褲,走進東港這間廟裡,假裝是信徒先拜拜,接著趁四下無人,偷拿香油錢,從容上了把風男子的白色轎車,廟方人員從監視器發現,氣得拿水泥柱追出來擋車,鴛鴦大盜還想撞他,廟方人員氣得拿水泥柱砸車,還是攔不住,拼命追第二度砸車,但水泥柱太重還差點摔倒,最後竊賊跑了,實在很生氣。

廟方將鴛鴦大盜偷香油錢影片PO網,警方表示已經循線調查,不過這對鴛鴦大盜犯案不只一起,上個月也在萬巒偷廟宇香油錢,這對男女年紀輕輕不務正業,專偷信徒的香油錢,不僅對神明不尊敬,就算行竊之前拜拜,恐怕神明也不會保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