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18:42

現世報! 偷香油錢翻車被逮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好大膽、竟連香油錢也敢偷!一名曾姓男子因為缺錢吸毒,之前溜進嘉義聖安宮偷走香油錢,還闖入民宅、偷神桌變賣!但不巧,男子貨車在山區翻覆,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到場盤問,發現他就是小偷,失主一看到竊賊,更氣的大罵,要他跪在神桌前道歉。

身穿藍衣戴白帽的男子,大搖大擺闖入嘉義聖安宮,趁著四下無人伸出了第三隻手,偷走油錢箱!擔心抱走箱子太明顯,還先繞進廁所,把錢通通掏出來收進口袋,再若無其事離開,打開之後香油桶就在裡面角落,廟方氣炸了!因為廟裡常淹水正在整建施工,正煩惱還有2000萬經費籌不出來,卻碰上無良小偷,只好燒香求媽祖顯靈,結果才過了兩天小偷真的落網。

怎麼倒在睡弄不起來只好睡。自己老闆也不知道他的電話,翻覆在嘉義山區的小貨車,行蹤可疑,駕駛宣稱載廢木材去賣,路況不熟才出事,但被問到身分和老闆電話卻支支吾吾,最後被查出,男子就是專偷廟宇的賊,不只偷香油錢,連神桌也敢偷!805你是要教我去死喔沒啦,缺錢吸毒偷到了神明跟前,這下被逮只能去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