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8 19:43

嫌犯缺錢買毒 偷廟"釣"香油錢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一名毒犯缺錢買毒,於是潛入廟裡,用釣魚線綁鉛片,黏上雙面膠,用黏的方式偷香油錢。警方逮到他時,搜到嫌犯的記帳本,他記錄每天每次偷錢的金額,還註明何時休假,甚至還註記錢不可再亂花,讓員警哭笑不得。

又是缺錢買毒,到廟裡偷香油錢!彰化一名毒犯潛入廟裡,用黏的方式偷取香油錢,事後被警方逮到時,搜到一本筆記,原來是嫌犯的記帳本,他記錄逐日、逐次偷錢的金額,還註明何時休假,甚至還註記「錢不可再亂花、要存錢」讓員警哭笑不得。

紅色轎車開到廟廣場,一名白衣男子下車,他不是來拜拜,是準備來偷錢,他用老招術拿釣魚線綁鉛片,用雙面膠黏錢箱裡面的鈔票,第一次得手3千多嫌太少,離開前又不甘心,下車再偷一次。事後又想來偷第三次,被廟方逮到,警方到場後,搜到贓款以及毒品吸食器,還有一本筆記。

原來是嫌犯的記帳本,他把偷錢的日期金額,還有何時休假,寫得清清楚楚,甚至還註明錢不可再亂花,甚至畫個箭頭提醒自己記得。

當賊還排休假,行竊還記得要存錢,這種小偷連警方都說,是第一次遇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