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0 11:58

【午間搶先報】經典賽球員返台 連輸3場難掩落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球員盡力了! 連輸3場仍難掩落寞】

經典賽台灣隊在昨天對上韓國戰敗,無緣晉級8強複賽,全隊在今天上午搭機返台。

【點蠟燭引惡火 安養院4老送命】

桃園市龍潭一間私人安養院,疑似因為停電、點蠟燭,引發大火!雖然警消迅速撲滅火勢,但還是有四人不幸喪生、十三人受傷送醫。根據警方調查發現,其實這間安養院,只有一樓有申請執照,二樓房間沒有申請,而且原本只能收 22人,卻超收到37人,晚間又只有一名看護照顧,遇到危難根本無法反應,才會釀成悲劇

【贏不了韓國! 台灣8:11三連敗】

世界棒球經典賽、昨天中華隊對上南韓、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雖然中華隊開賽就失分,但從0比6、苦追到7局下,靠游擊手陳鏞基、安打追平8比8,雙方激戰到延長賽第10局,但先被南韓 高飛犧牲打、攻下超前分,又被南韓主砲【金泰均】代打、轟出2分砲,終場8比11落敗,下屆經典賽 我們又必須從資格賽打起。

【女兒當街打母 民眾飆罵"不孝"】

不孝女當街打媽媽!嘉義民雄有名女子、把媽媽打到受傷流血,熱心民眾上前制止,女兒還不聽,讓人看不下去、飆罵女子是不孝女,還有人幫忙報警,原來、女兒有躁鬱症,當天因為女兒想買衣服,但是媽媽帶的錢不夠,女兒才會發作,攻擊媽媽,現在已通報社會局、請社工關懷了解。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